met xiao di n xiao he ma @ holland with mama
*For those who cant read wad I typed, u can click on 'View' --> 'Encoding' --> select 'Unicode (UTF-8)'
*麻烦一点而已啦* 呵呵~
今天好巧哦。。 哈哈! Meet 都没那么巧。。 在回家的路上, 小弟打来。。 想问我是否在家。。 可以帮个忙。。 Den 刚好他打来时。。 我们大家都在 Holland 的某一个角落。。 就聊了一聊。。 看看他要到哪去。。 顺便问问妈妈。。 呵呵! 妈妈变成了我们的 LIVE Directory Book 了。。 哈哈!
妈妈第一次看到小弟。。 我忘了 tease tease 小弟。。 问问他为什么没问我妈妈要不要收他为 god son。。 哈哈哈! 小弟~ 你不是想咯。。 哈哈! JK~! 妈妈是第二次见到小河马。。 可是可能第一次没那么留意吧。。 刚才看到她后。。 妈妈跟我说小河马真的好瘦哦。。 *小河马, 要多吃哦!!*
Hmmmm。。。 昨天自己去 Pasir Ris Downtown East。。 小学朋友的二十一岁生日会。。 有点可惜的是。。 昨天天气不是说很好。。 一直下雨。。 可是今天就不同。。 天气比较好。。 希望我的朋友她能在今晚的 BBQ 玩的愉快。。 生日快乐!
Well... B4 I went to Pasir Ris... I make a trip to Suntec... Go n buy my gym ball... hehehe.. *hope I get the correct size that I want* WAhh.. ytd Suntec there super crowded sia... duno y.. haha... damn lots of ppl man... wana walk aso so hard... haha... realli ppl mountain ppl sea ah.. 人山人海。。
哈哈。。 looking thru my TEENS magazine now.. came across tis section... imagestyling.. 哈哈! 好想寄去玩玩哦。。 呵呵! Can get a chance to have a complete hair makeover... a totally new hairstyle.. hahaha... Hmmmm... not bad rite... hahaha... try no harm bah.. hehehe... :P
@Tis point of time, Im listening to Jay Zhou Jie Lun - ni zhe me lian hua dou shuo bu qing chu
*麻烦一点而已啦* 呵呵~
今天好巧哦。。 哈哈! Meet 都没那么巧。。 在回家的路上, 小弟打来。。 想问我是否在家。。 可以帮个忙。。 Den 刚好他打来时。。 我们大家都在 Holland 的某一个角落。。 就聊了一聊。。 看看他要到哪去。。 顺便问问妈妈。。 呵呵! 妈妈变成了我们的 LIVE Directory Book 了。。 哈哈!
妈妈第一次看到小弟。。 我忘了 tease tease 小弟。。 问问他为什么没问我妈妈要不要收他为 god son。。 哈哈哈! 小弟~ 你不是想咯。。 哈哈! JK~! 妈妈是第二次见到小河马。。 可是可能第一次没那么留意吧。。 刚才看到她后。。 妈妈跟我说小河马真的好瘦哦。。 *小河马, 要多吃哦!!*
Hmmmm。。。 昨天自己去 Pasir Ris Downtown East。。 小学朋友的二十一岁生日会。。 有点可惜的是。。 昨天天气不是说很好。。 一直下雨。。 可是今天就不同。。 天气比较好。。 希望我的朋友她能在今晚的 BBQ 玩的愉快。。 生日快乐!
Well... B4 I went to Pasir Ris... I make a trip to Suntec... Go n buy my gym ball... hehehe.. *hope I get the correct size that I want* WAhh.. ytd Suntec there super crowded sia... duno y.. haha... damn lots of ppl man... wana walk aso so hard... haha... realli ppl mountain ppl sea ah.. 人山人海。。
哈哈。。 looking thru my TEENS magazine now.. came across tis section... imagestyling.. 哈哈! 好想寄去玩玩哦。。 呵呵! Can get a chance to have a complete hair makeover... a totally new hairstyle.. hahaha... Hmmmm... not bad rite... hahaha... try no harm bah.. hehehe... :P
@Tis point of time, Im listening to Jay Zhou Jie Lun - ni zhe me lian hua dou shuo bu qing chu

<< Home